菜狗狗菜菜包狗狗包菜

不嗑壳花
不经常在线,一般要更文了才下lofter。
谢谢关注,连载完结之后不会再继续更新了。

支线奇妙性别夜01

     注意事项:与现实选手无关,禁止转出,doran、peanut和lehends选手均为女性,介意者慎点。
  可能包含令人不适的成人元素。

  轻微vihends提及。

  支线时间顺序不定,随意穿插在主线里,时间跨度有。

  

  

  

  

  

  

  

  

  

  崔萱准不知道自己怎么回去的,应该是朴载赫送她回去的。她最后的印象只停留在朴载赫抓着她和孙施尤一人灌了一大杯难喝的草药汁,草药在光线下甚至能变化色彩,绿幽幽地深不见底,崔萱准醉迷迷地瞄了一眼,眼睛睁得老大,意识清醒了,话也能说完整了。

  “不喝不喝,我以后再也不喝酒了。”

  眼镜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她揉了揉眼睛,一直摇头,孙施尤窝在毛毯里睡得安安稳稳,柔软的毛绒绒贴着她的脸,丝毫看不出她在三小时前跳上桌子开刺蓼气泡水欢呼的样子。

  “喝了会好受很多。”

  “不喝!这!是!毒!药!”

  崔萱准捂住嘴巴,整个人摇摇晃晃的。

  “旺乎,要不把她下巴弄脱臼直接灌进去吧。”朴载赫有点恼火地说道。你能说他做的药难看难闻难喝,但绝对不能说他做的是毒药。

  “我喝!我喝!”

  崔萱准抢过杯子,捏着鼻子全部喝了,喝完还傻兮兮地笑,转头见了韩旺乎,还不忘讨奖赏。

  “我喝完了,给我个奖励吧。”

  她撑在沙发上,脸算不上很红,傻傻的又爱笑,感觉自己撑不住了,又把脸贴上手臂,小口小口地呼吸。

  “怎么跟个小孩一样。”朴载赫嘟嘟囔囔地一边抱怨,一边转身去抓孙施尤。

  “她才二十岁。”

  “我二十岁的时候,犯了错,你就跟容仁哥一起看我算卫星轨道,那个破图啥都没有,就硬算。”

  等到骗完孙施尤喝下草药汁,朴载赫抬头一看,韩旺乎的一只淡紫色的吊钟海棠耳环不见了。

  “你真给啊。你变了。”

  “怎么你也想要?”韩旺乎一脸平静地回答,一边欲动手去摘另一只耳环。

  “哇,我不要,要了就太奇怪了,我们俩的关系做这种事情太奇怪了!”

  “我们俩有什么关系?”韩旺乎抱着双臂问道。

  朴载赫知道说不过她,但每次又想试试,试完之后又认清现实,下次继续。

  “我送崔萱准,你送孙施尤。”

  一打开门,大白猫就蹲在门口,卡得死死的。

  “好吧,你送就你送。难怪中途没有找到你。”

  咔哒一声落锁后,醉晕晕的小铁匠浮了起来,一路穿过森林,最后落到钻石型小木屋里的床铺上。

  床的角落里有一块小板,是崔萱准自己做的,上面放了一些零零碎碎的小东西,chovy歪头看了半天,一瓶水从底下飞上来,稳稳地落在木板上。

  白猫有些不放心地跳上去,崔萱准已经很熟练地把自己裹进了被子。chovy歪头看了看她的背影。

  “晚安。”

  月光下,小木屋上趴着一只四角四羽翅的龙,银色的月光撒在它的鳞片上,泛起光晕。

  不得不说朴载赫秘调的草药汁还是有点作用的,崔萱准一觉醒来头完全不痛,除了有点口渴,她闭着眼睛把手伸出去,估了一个大概的方向,摸了半天摸了一把众门司庸的钥匙,烦躁地睁开眼睛,总算摸到了水瓶,一边暗自高兴自己的先见之明,一边闭起眼睛满意地喝起水。喝完水伸了懒腰,腿脚也舒展开,碰到软软的东西。

  “好困,chovy啊,我再睡一会儿,我不会告诉他们你用错魔法掉我床上的。”

  平常说完这种话,chovy都会一头撞小铁匠的小腿肚上表达不满。

  一双手搁着被子精准抓住了崔萱准的小腿,睡意全无的崔萱准立刻睁眼起身想要逃跑,力气太小根本拉不过对面,仰头摔在被子里。女人裹着毛毯盘坐在床尾,手臂上的细条像欧泊一样折射出各种各样的颜色。

  崔萱准屏住呼吸,大脑飞速旋转,对面不慌不忙,歪头浅笑轻轻贴过来,小铁匠甚至能闻到她头发里的青草汁味,微卷的黑色长发像帷幕一样拢住了崔萱准的视线。

  她的眼睛是宝石一样的蓝色,里面有细碎的流沙金,虎牙有点突出,身上的气味是森林的雨后空气。冰凉的触感应该是对方的皮肤?又坚硬又柔软。两个心脏的声音逐渐变奏成一个节奏。

  崔萱准大吸一口气,猛地推开对方,快速爬下木梯,最后几节来不及,直接跳下地面,刺痛直接刺入脚底板。撞开小木屋的门就开始狂奔,脚在湿滑的石板上滑了好几下,小铁匠踉踉跄跄,手上蹭上了粘粘的青苔,连滚带爬打开门,跳了出去。

  身后的门咔哒一声锁上,崔萱准顾不得疼痛,跨过栏杆,直接跳下去,游到了韩旺乎所在的楼层。

  剧烈的敲击声没有唤醒雇佣兵,倒是唤醒了隔壁一位。

  湿漉漉的头发,松松垮垮系了一件浴袍,胸前平坦一大片裸露,赤脚站在地面上。短发男人撑着下巴看了看又警惕又随时想要翻过栏杆的崔萱准。

  “我说,萱准呐,你有没有感觉你多了什么东西。”

  手颤颤巍巍地摸上了脖子,一个凸起,小铁匠又不死心地横拉开裤子,一个前二十年从来没有在她身上出现的器官垂在那里。

  作为靠谱的家主,朴载赫认真履行了自己的职责,指随便挑了几件旧衣服扔给孙施尤等人,自己开心地冲进某间房间开始挑起裙子。

  “那间房有多少条裙子?载赫进去好一会儿了吧,他早饭都没吃。”

  “三十万条,每条都不一样,都是同一位织灵做的。”韩旺乎轻轻喝了一口茶,尽量把腿分开一些坐着,一边玩着海棠果耳环一边说道。

  “他们家族怎么会有织灵?载赫是混血?我懂了,以前是吧,”孙施尤掰了掰手指,“这也太久了吧!”

  自知理亏的小铁匠不敢往某个方向多瞧一眼,郑志勋半趴在长长的沙发上,还把孙施尤挤到了角落里。绿色针织外套松松垮垮的,灰色蝴蝶结列成一排沿着手臂的部分向上,蓝白格的裙子在孙施尤身上大概能到膝盖以下,在郑志勋身上直接变成了短裙。里面经典款式的女士衬衫领子边缘绣了两个柠檬,衣服的扣子也都是小柠檬。

  被孙施尤提醒床上出现的女人可能是chovy后,崔萱准急急忙忙赶回去补救,但为时已晚,女人披了毛毯堵住门口。

  “哎呀,志勋不高兴了啊,哎呀,是谁造成的啊,是萱准造成的啊。”

  郑志勋人形态的时候跟猫一样懒散,脾气也一样,崔萱准不理她,她要生气,崔萱准想要跟她有进一步交流,她又为早上的事情生气。最开心的是孙施尤,她乐得看这样的热闹。

  一件件各式深浅的粉红裙子从某间房间飘出,漂浮在空中,或短或长,或清新或华丽,或古典或现代,或活泼或优雅。

  “载赫,你能穿吗?怎么都是粉色啊!”孙施尤抬头望了一圈,干脆躺在沙发扶手上挑起来。

  “我就是想穿!”

  “我怀疑他蓄谋已久了。”

  “绝对的。织灵是?上一任家主吗?”孙施尤比划了一下。

  “是上上一任,她在任期做了这三十万条裙子,她卸任以后就再也没有碰过裁剪工具了。”

  “家主连这种工作都有指标的吗?”

  “指标?不是,单纯做烦了,如果活得够久,才能想明白这种事。她就能想明白。”韩旺乎垂着眼用下巴指了指郑志勋。

  “反正不属于我的烦恼。”

  “你知道这种烦恼。”

  气氛陷入了一种尴尬中,孙施尤瞪大了眼睛,韩旺乎没什么反应,动手拉了拉绣了海港的毛毯。

  “对。”

  及时出现的朴载赫打破了这种尴尬,一脸期待地问:“你们给我选了什么?”

  “都挺好看的。”

  “你确定你能穿下吗?”

  “选你房间对面三条里中间的那条,再拿两条浅蓝色的飘带。”

  “哦哦,拿飘带干什么?”

  “把你跟乱草堆一样的头发编起来,带梳子和发油,别选薰衣草和马鞭草的,味太大了!”

  韩旺乎的声音透出一点烦躁,不是因为崔萱准也不是因为早上离奇的变故,他矮了五公分,体型缩了一圈,衣服挂在身上,健康的小麦色皮肤变成了长久不见阳光的白。

  “桂花?你真的是个鬼才。”

  乱糟糟的头发在韩旺乎的手下很服帖,过长的头发编成了辫子,又盘起来。一条飘带编进头发里,另一条穿过盘发在稍低处打了个蝴蝶结,一个红色的海棠果耳环扣在了蝴蝶结的正中央。

  画面很温馨很和谐,朴载赫和韩旺乎也不像日常一样斗嘴,崔萱准想要仔细看韩旺乎怎么编头发的,被还在生气的郑志勋打断了好几次,孙施尤则一脸神色复杂。

  打扮好的朴载赫原地转了个圈,淡粉裙子亮闪闪的流苏裙摆都被她转得飞起来,算是给他们看了一下,立马顺着楼梯跑上去。

  “他干啥呢?”

  “估计叫画师过来给他画肖像画。”

  “油画吗?”

  “肯定是。”

  “我们什么时候能变回去啊?”

  “不知道,等等,我想到一件事。”孙施尤跑回房间,咔哒一声,留下崔萱准郑志勋和韩旺乎三个。

  “换个性别在某些世界很方便,冒险也更容易,你要变回去吗?”

  “我对我很满意。”

  又是咔哒一声,孙施尤兴高采烈地回到沙发上,乐呵呵地一躺。

  “喂,孙施尤有你的消息,上面怎么有个蛇标,还是加急信。”朴载赫的声音从上面传来,立马吸引住了郑志勋,她仰起头,阳光倾斜在她裸露的肌肤上,泛起浅浅的光晕。

  一片树叶飘荡荡地滑下来,孙施尤一碰信件就开始自动播放语音。

  “你就算变成蟾蜍我也喜欢你。变成男的就想摆脱我?你想太多了!”

  第一个笑出来的郑志勋,上气不接下气,肚皮都露出一边,崔萱准摸了摸下巴在思考是谁,韩旺乎呷饮一口花茶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载赫啊,你怎么乱送信啊?”

  “我没送错!这种点对点的东西怎么可能错!”

  “载赫肯定送错信了,我们来想想为什么会这样吧。”

  孙施尤打开手,自以为稳住了局面。

  “我知道了!是不是上次那个扬起下巴说自己单一蛇血统的!他叫什么来着?额,嗯,额。朴到贤!”

评论(2)

热度(18)